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周為政連線報導〕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南投辦公室今(10)日喬遷,由行政執行署新任署長黃玉垣親自南下揭牌,黃署長感謝國發會和南投文化局協助,讓南投辦公室有更方便、舒適空間為南投縣民服務。


彰化分署發言人主任執行官汪佳蓉說,南投辦公室喬遷,今(10)日由甫上任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長黃玉垣親臨揭牌,並與南投地檢署檢察長黃元冠、廉政署中調組長陳德芳、國發會中興辦公室副主任林滿、南投文化局長林榮森等人見證歷史性一刻。


彰化分署長郭景銘說,南投辦公室原址在南投光明路11 號(廉政署中部調查組後棟),這次的搬遷係配合行政院111 年4月 27日核定的「中興新村整體規劃」南核心(大學城)整體規劃,獲行政院核撥3357萬元經費進行整修(含虎山檔案庫),新址由國發會綠化辦公室移撥,工程規劃期間獲南投文化局長林榮森協助,通過文化景觀審查,廳舍移撥和整修獲國發會中興新村活化辦公室兼主任的參事吳文貴協助,搬遷案才能順利完成。


郭景銘分署長表示,未來將擴大服務量能,除5月18日分署「便民服務列車」第2站將開到仁愛公所外,並規劃在新辦公室辦理車輛集中拍賣或不動產拍賣業務,相關訊息公告在分署網站和臉書粉絲專頁,屆時歡迎民眾來競標。


法務部執行署長黃玉垣致詞表示,南投好山好水,地靈人傑,非常適合上班和居住,南投辦公室在這麼好的地方設立,建築中西合璧,為中央與地方合作典範,也是跨部會合作成功的超前部署。

分享

紫南宮與台中捐血中心,合辦「你捐血、送錢母」活動

暨大透過榮譽校友 強化海外實習就業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