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提名的臺中市長盧秀燕及市議員參選人18日舉行聯合記者會,立委江啟臣因赴美進行國會外交,無法親自出席,特別在臉書發文力挺,全力支持並表示回國後就歸隊,團結相挺,讓臺中好,臺灣更好。

 

立委江啟臣說,今天是臺中隊正式成軍的日子,他是臺中隊的一份子,但因為正在美國進行國會外交,所以未能親自出席,透過臉書跨海相挺,希望盧秀燕市長及黨籍議員候選人順利當選,繼續為台中鄉親服務。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徵召最愛護臺中市民的 盧秀燕市長,是眾望所歸,特別是盧市長前陣子市長因公跌倒,即使身體不適依舊心繫市政,在病房中領導團隊,溫暖堅毅,令他相當感動與敬佩。而國民黨也在臺中的各選區提出有戰力、會監督施政、為民喉舌的市議員候選人,更都是一時之選。

 

江啟臣說,今天臺中隊大集合,他雖隻身在美拚外交無法親自出席,但心永遠與大家同在,回臺入境檢疫居家隔離結束後,立刻就會歸隊,一起為臺中戰鬥拚搏、讓家鄉更好,更相信臺中隊會讓「臺中好,臺灣更好!」

分享

南投市水資源回收中心正式啟用

南投縣關懷獨居長者 送藥到府享健康! (圖1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