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違建招待所問題,持續成為選戰的熱門話題,針對此事,顏寬恒3日表示,應拆除部分將會拆除。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利用都市計畫中兒童遊戲場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在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段817地號興建招待所,因為地上物面積引發爭議,台中市政府於十一月二十九日前往勘查,確認違建物多達五百平方公尺,已發函限齊十四天內拆除,顏寬恒於三日上午在大肚參加活動時表示,應拆除部分一切都會依照法令規定處理。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違建人已收到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限齊十四日內自行拆除,就是本月十三日前要將違建拆除完畢,除了合法申請使用執照的建物二百平方公尺(約六十坪)保留,其他違建包括合法建築物兩側的增建、臨近大同九街有加蓋一間小建物,共三處違建,違建總面積約五百平方公尺(約一百五十坪),均須拆除完畢,顏家已於二日派員在圍牆、大門等處噴上紅字「拆字」,並拉上封鎖線。
   
顏寬恒強調,應拆除部分都由相關單位做最後確認,市府也對選定時間拆除,一切依照法令規範,一切會依照法令規範,會聯絡工班,準備好了,就進行拆除。
    
另外,針對周玉蔻於二日在臉書指顏家逼退徐中雄辭掉菱傳媒董事長一事,顏寬恒則表示,逼退一事是周玉蔻的說法,因為她的說法常常不符事實,自己不予評論。

分享

立委楊瓊瓔與市議員羅永珍至神岡、社口傳統市場宣講公投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成立六十二年 12月舉辦歡慶周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