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后里區重量級議員張瀞分,1日上午在豐原區向陽路成立競選總部,總統府前資政廖了以、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委員楊瓊瓔、鄭麗文與台中市議員陳政顯、張廖乃綸、羅永珍、蘇柏興、李榮鴻都到場力挺,現場湧入破千人民眾擠爆會場,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與感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再次盛讚張瀞分一路走來的努力與經驗,凡舉豐原大小事情,張瀞分議員都瞭若指掌,經費爭取更是涵蓋各方面,不論老人健保、交通建設、美樂地計劃等等,她一位議員可以抵五位議員,是重量級的議員。
 
而擔任張瀞分議員競選團隊總幹事的立法委員江啟臣為張瀞分披上彩帶,他說豐原大大小小的建設都可以看到張瀞分議員服務的政績,他們是同一組服務的夥伴。他強調支持張瀞分就是支持江啟臣、支持江啟臣就是支持張瀞分,我們要讓始終如一的張瀞分高票當選。
 
總統府前資政廖了以特別上台講話,他說從民國66年開始,他就跟張瀞分攜手合作,為了豐原鄉親努力,他們從沒有退下為民服務的身分,因為知道一張票一世情,他與盧秀燕市長、張瀞分議員與江啟臣立委與在場許多位里長都是同一陣線,一個為民設想、為鄉打拚的陣線。
 
張瀞分致詞時表示,現在外面許多流言蜚語,但他是經過時間、經歷的多次驗證,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為了豐原鄉親。她感謝大家來力挺,繼續打拚努力。

分享

萬和宮敬老不落人後 發放南屯區90至99歲敬老禮金 耆老說很有人情味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打造后里觀光城  動物之家暨環保公園田野自行車路線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