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月1日22時正式開跑,臺中市政府副市長王育敏及市府團隊11日晚間在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陪同下至太平警分局慰勞辛勞的警察人員,並為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等協勤民力加油打氣,期間致贈慰問品及兔年開春紅包,感謝他們在寒風刺骨的夜裡,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

副市長王育敏表示,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視的節日,今年有10天的連續假期,無論是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方面,均有賴警察同仁全力協助,也感謝在場各位支持警政的好朋友,有您們無私的奉獻,成為我們強而有力後盾,市政府已做好各項計畫及準備,在新的一年裡,持續為市政打拚、為市民服務。

太平分局長葉志誠表示,本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較往年提早,警方也將投入相當警力,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3大主軸為重心,年節期間也有提供許多便民服務措施,如民眾舉家外出巡簽、存提款護鈔、機動派出所服務、弱勢民眾急難救助等,無非是希望讓民眾過一個好年。

分享

縣府、縣警局結合天峰慈善會捐助民生物資。(照片縣府提供)

轟動世界 驚動萬教! 雲林國際偶戲節主視覺及品牌識別 勇奪IDA國際設計雙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