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112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推薦入學放榜成績揭曉,明台高中再創佳績!指標科系室內設計科三年乙班同學簡琳,以其優異的表現及師長費心的指導之下,簡琳同學果然在全國的繁星榜單之中掄元,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全校師生同表慶賀、與有榮焉。

明台高中潘校長表示,明台高中辦學特色有三:一是環境,擁有全國唯一的古蹟花園學校,學生在美輪美奐及人文素養兼備的校園中學習,自然成效卓著;二是師資,明台高中經年在各項全國技藝競賽中獲得金手獎,指導老師的經驗與熱忱,自是最重要的推手;三是氛圍,萊園一家的校訓,充分體現在校園生活之中,快樂學習的笑容已是明台校園的標記。凡是對於技職專業有學習的動機,都能在明台高中找到自己的舞台。

今年技職繁星除了簡琳同學外,資料處理科葉桐名同學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運籌管理系、寵物經營科張聿穎同學錄取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運動保健系、寵物經營科王貞雅同學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木材科學與設計系、表演技術科施俞菁同學錄取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他們三年來的努力付出,如今都獲得了甜美的果實,值得身邊的師長、親友為他們喝采與祝福!

簡琳同學表示,「我想上個不愧對自己的大學。」第一次走進室內設計科教室時,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一開始我什麼都不太懂、對未來也非常茫然,但憑著與自己的約定,我挺過一次又一次挑戰。不過,要堅持三年很難,我也曾迷惘,想著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想著自己到底還能不能堅持?「所有事情的結局都會好轉的,如果不是,那就代表還沒走到最後。」不知何時聽到師長們的這一句話總會一次次安撫我不安的心,並推著我繼續前進。

三年來,接受到許多老師的幫助,他們為我奔波付出,對此深懷感激。從未認為自己是有天份的人,即便如此也想為自己的未來做出貢獻。最後,想告訴大家,「當你懇切、迫切的需要這份心願時,配上自身的努力必然會得到結果。」

明台高中擁有現代化教學設備與專業師資,培育具備專業技能與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優異表現受各界肯定,擁有「立足台灣,走向國際」的軟實力,未來學生表現將如繁星般閃耀出自信的光芒,從容地邁向康莊大道。明台高中報名相關訊息http://www.mths.tc.edu.tw/,洽詢電話(04)23393071。

分享

運匠喉痛發燒硬撐 喝水「宛如刀割」 原來是扁桃腺周圍膿瘍惹禍

2023國際茶道節5月27日至6月4日登場 全方位體驗茶文化邀民眾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