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高中「新生優先免試」15日辦理線上和實體報到,168名錄取新生,有104人完成報到手續,18名總級分40分以上考生(滿級分45分),獲3萬元至10萬元不等入學獎學金,校長楊豪森說,2名獲44級分的考生,捨棄建中而選擇員中,讓他感動不已。


校長楊豪森說,112學年度優先免試入學錄取學生,15日完成報到手續,錄取168人,報到108人,6成2報到率創歷史新高,顯見員林高中辦學獲家長肯定。


楊校長說,報到的新生中,會考總績分40分(5A5個+)以上有18人,分別來自永靖、大同、員林、明倫、成功、溪湖、北斗、竹塘和花壇等鄰近國中,證明員林高中成績達第一志願之列,高分考生選擇就近入學。


楊豪森校長說,為鼓勵考生,員林高中設立「琢璞育才獎學金」,其中「新生優先免試入學獎學金」,發給會考37績分至45績分新生,金額從1萬元至15萬元,學期成績如在前1%,加發1萬5千元,前3%加發5千元,前5%加發3千元。


教務主任陳威亨說,優免新生報到也辦理課程說明會,讓員高準新鮮人預畫未來夢想、築夢踏實。


陳主任說,學務處設置學生專車和宿舍等洽詢攤位,方便新生了解就學生活適應模式,及早申請,安心求學。


楊校長說,優免新生報到踴躍,顯見員林高中辦學績效在社區國中已被口耳相傳,相約成為員林高中家庭一份子,他勉勵新生要養成學習精神,設定學習目標,給自己希望和力量,才能邁向夢想,楊校長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讓師生一起成為實踐夢想的員中人。

分享

第十五屆海峽論壇是兩岸近年來規模最大民間交流盛會

關注戰爭下的孩童〜雲科大視傳學生榮獲2023克羅埃西亞影展《特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