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宗教禮俗科長兼任東區代理區長吳忠聖,自今年3月1日就任以來,代理期間表現優異,認真推展市政與區政業務獲得肯定,台中市長盧秀燕予以真除,拔擢任命擔任區長。今(24)日舉行布達暨宣誓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吳世瑋主持,新任東區區長吳忠聖宣誓就職,並在吳局長監交下接過印信,期勉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展現團隊戰力,再創新猷。


吳世瑋局長表示,吳區長長期於民政體系服務,有豐富的民政經驗,且相當熟稔區公所各項業務運作,為人認真負責、勇於任事,深獲各界肯定,期許新任區長帶領所屬團隊持續努力打拚,認真傾聽基層心聲,提供區民更好的服務,攜手共創市政繁景。

吳局長強調,市政建設要靠市政團隊各崗位的支持與協助,期盼吳區長能以豐富的地方溝通協調經驗,帶領區公所同仁積極推動各項區政業務,做到「政通人和」,同時能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與熱忱,把區內大小事當作區長的事,貼心地照顧區民,讓民眾感受幸福,創造東區的進步與繁榮。

台中市東區區長吳忠聖宣誓

分享

打造永續城市 台中市觀旅局推「綠色旅行標章」

大葉機械系教授張舜長(左)和學生林鈺淳(右),研發﹁遠端控制之車室散熱系統﹂。(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