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高市民族國中畢旅49人疑食物中毒校方取消今日行程已返程十一月三日380字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民族國中3年級學生近日前往北部畢業旅行, 2日晚發生48名師生和1名領隊出現腹痛、腹瀉、嘔吐等症狀,被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急診,校方表示,初步了解為病毒性腸胃炎,今(3)早全數就醫學生情況改善後返回飯店休息,學校取消今天行程,135名師生返回高雄。
 
民族國中校長黃柏蒼表示,這次畢業旅行共126名學生和9名老師參加,行程共3天2夜前往北部旅遊,自1日出發,預計今天返回高雄,2日行程中午在六福村用餐,下午至大溪老街,晚上則在石門水庫一家餐廳用餐,並於晚上入住苗栗縣頭份市一家飯店。
 
黃柏蒼說,2日晚9點多,陸續有48名師生和1名領隊出現肚子痛、噁心、腹瀉等腸胃道不適症狀就醫治療,初步了解為病毒性腸胃炎,經治療後大部分情況已改善,今天校方取消最後1天行程返回高雄,目前大致狀況已無大礙。

分享

高雄機車行幫郭台銘買連署小英之友會組長羈押

大葉「風電組件維護」計畫,獲教育部補助。(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