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聖誕節前夕,大葉舉辦「聖誕節英語歌唱比賽」,由境外學生和台灣學生一起歡慶。


大葉國際語言中心在工學院草坪舉辦「聖誕節英語歌唱比賽」,將溫暖傳遞給離鄉背井的境外學生,也同時讓台灣學生感受聖誕佳氛圍。


國際語言中心副主任陳俊福說,大葉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境外學生,「聖誕節英語歌唱比賽」一方面提供台灣學生與境外學生文化交流平台,另一方面祝福遠從國外來台念書的境外生,讓他們感受台灣的熱情,雖然最近天氣降溫,但學生熱情,卻是滿滿暖意。


獲第一名的工設系林同學,他演唱「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她表示很開心參加聖誕節英語歌唱比賽,認識不同國家朋友,將把500元獎金拿來請家人吃聖誕大餐。


獲第二名是印尼3名學生團隊,其中的Diva表示,印尼也過聖誕節,她與同學組隊參加,選唱經典歌曲「Last Christmas」,希望把歡樂聖誕氛圍傳給大家。


獲優勝的英語系史瓦帝尼同學Thabani,感謝學校推出聖誕節活動,分享彼此歌聲,他覺得很溫馨,就像回到自己家鄉一樣。

分享

南投樂活與環境共好音樂會」,23日下午在南投縣立體育場大門前廣場熱鬧展開

竹山鎮農冬茶頒獎暨展售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