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安獅子會十四日舉辦「感謝有你捐血,延續無數生命」公益活動,大安農會再度發揮「公益安農.永續善農」精神,贊助一百五十包大安優質安泉米送給發揮愛心捐血人。

大安獅子會十四日舉辦「感謝有你捐血,延續無數生命」公益活動,大安農會由總幹事蔡建宗派陳孟君指導員帶領8位家政志工團隊在頂庄福德祠(大安郵局對面) 一同協助此活動,志工陳春香及林綿2位更是出示健保卡,發揮愛心熱情捐血,同時呼籲熱心民眾一同共襄盛舉,一起捐出熱血,讓愛無限傳遞,讓活動更加意義!

大安農會更加碼贊助一百五十包大安優質安泉米提供「捐血就送安泉米」公益活動。市議員吳敏濟、市議員參選人李文傑和楊啟邦、區長許宏綺、後備憲兵會長張家榮、救國團會長周宣維等人一同出席活動。
    
大安獅子會長陳明裕表示,大安農會一直以來用心服務做公益,農會不單只協助農民,更為在地鄉親服務、回饋鄉里,發揮1+1大於2力量造福社會。

大安農會總幹事蔡建宗指出,大安區位處臺中市西北方,為主要稻作產區之一,因西臨台灣海峽,有大甲溪與大安溪水,及源源不絕的寶藏,充沛的地下自然湧泉灌溉。得天獨厚優異的耕作環境,使大安區成為水稻之絕佳栽培地區。純淨無汙染的地下甘泉,孕育出的稻米粒粒飽滿、晶瑩剔透、香Q柔軟、口感極佳深受消費者好評,是全家健康良好主食。

蔡建宗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句話大家都很熟悉,也是讓民眾踴躍捐血的意願。大安農會以社會企業責任觀念,在農會輔導農產品加工行銷有成之際,也不望造福社會理念,其中「安泉米」榮獲本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獎,讓優質「安泉米」提升知名度外,捐助捐血活動更加有意義。

同時藉由「捐血送安泉米」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效益,呈現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善舉,期望「捐血送安泉米」成為家喻戶曉的活動,吸引更多有緣人挽起袖來參與。

分享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月發生街友砍傷診所事件 市議員黃守達、張玉嬿、謝志忠、張耀中、王立任關心台中市對於街友心理衛生照顧的問題

科技執法助攻!中市「電眼」取締丟垃圾 2個月罰鍰估逾1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