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家扶發展學園「親子共學趣」將舉辦八場次活動,讓0歲至6歲孩童與家長利用假日時間參加,增進親子情感


家扶說,三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家長減少0歲至6歲兒童外出機會,如今疫情已趨緩,多數家長開始帶孩子出門放風,但不知道帶孩子去那裡玩。


彰化家扶學園打造一系列「烘焙、手作、繪本、體能」等不同類型親子活動,讓親子參與。


學園推出「我家是動物園、親子烘趴趣、快樂探險趣、農遊體驗趣、語言繪本遊戲、我們的故事、像不像沒關係出發,幼幼小隊。」等親子共學。


參加「我家動物園」小帆媽媽說,「第一次接觸水沙盤,覺得很新奇又好玩,透過自由擺放沙子、動物、水苔球、石頭,給孩子觸覺刺激、創造力,讓孩子情緒穩定」。


參加「農遊體驗趣」的小希媽媽說:「很開心可以參加家扶活動,帶小孩來種火龍果,很棒!」。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捐款人默默幫助慢飛天使,讓更多家庭受惠,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22453851

分享

以不當手段當選宣誓就職,檢察署將依法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聚茂生技總經理賴明毅展示公司首度開發的五星級常溫調理包。(照片聚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