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農曆大年初一到初三到大葉校園行春的民眾,大葉將送「黑米酒」伴手禮。

大葉座落在參山國家風景區,校園內有漂亮自然生態,學校歡迎民眾到大葉行春,特準備與台灣華陀酒業合作開發的養生料理黑米酒相送,每日限量50瓶,送完為止。


大葉代校長施英隆說,﹁行春﹂是農曆新年習俗,﹁春﹂與台語的「剩」發音相似,﹁行春﹂不只是好彩頭,也有越走動越有「剩」的講法。


主秘侯雪娟說,大葉是全國第一所同時獲﹁環境教育機構﹂和﹁環境教育場域﹂雙認證的大學,結合節能、資源再生、環境教育,全方位打造綠色校園,不只世界綠色大學評比連續九年獲全國私立綜合大學第一名,去年更在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評鑑也獲優異成績,111年度也獲教育部永續循環校園示範計畫350萬元補助,為中南部唯一獲補助的大學,將建置為中區永續循環教育園區,歡迎到綠意盎然的大葉校園走走。


總務長汪漢英說,結合自然生態和資源,大葉打造生態保育、觀光休閒和教育功能的﹁生態園區﹂。校門口前停車場愛心樹、來賓停車場的紅花風鈴木、管理學院旁的小葉欖仁林、綠色停車場的大葉濕地、工學院草坪、水濂池和特色建築的圖書館等都是熱門拍照景點。

分享

112年員林燈會啟動了。(照片公所提供)

江小漁酸菜魚鍋公布賠償聲明 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提醒消費者聲請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