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到,彰化郵局行銷科在彰師大幼兒園推出﹁媽媽我愛您﹂活動,幼兒送花給如同母親般偉大的老師,郵局希望透過手寫或手繪母親節明信片,向媽媽表達最高愛意。


行銷科說,中華郵政多年來一直扮演﹁傳遞幸福﹂的角色,在充滿感恩的五月裡,郵局特在母親節前夕推廣以手寫書信傳遞感恩心意,延續﹁郵政傳情,愛心相隨﹂精神,展現郵政貼心服務和溫暖形象,用溫情點亮媽媽的愛。


行銷科指出,彰化郵局在校園推動書寫明信片活動,讓學子孩童珍視手寫書信真摯溫暖。


母親節前夕,彰化郵局在彰師大幼兒園進德路1號辦理﹁媽媽我愛您﹂活動,局長李瑞華說,﹁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為中華郵政關懷社區系列活動,母親節前夕走進校園推廣溫情,尤其幼兒園孩子,應從小紮根,培養書寫風氣,讓主人翁了解中華郵政的社會使命,也讓郵局在每個地方增加親切感。


活動現場放置信筒,讓小朋友交寄信件,將自己對媽媽的愛由中華郵政傳遞。


幼兒園安排師生溫馨歌唱和獻花儀式,讓孩童表達愛和感謝,在母親節前夕特具意義。

分享

彰化市長林世賢(左7)送康乃馨向彰基醫護人員打氣。(照片彰基提供)

縣府及清境協會辦理合歡山清境淨山活動共同維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