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照服務春節不打烊,正在使用長照服務的民眾,春節前提早向原提供長照服務之單位洽詢(如附表),可在春節期間(113年2月8日至2月14日)持續使用長照服務,並且僅需依照使用者身分福利別收取部分負擔,不另加收其他費用,減輕您的照顧負擔,共同渡過一個平安喜樂的新春佳節。
   衛生局局長陳南松表示,春節期間為分擔家庭照顧者的照顧負擔,提供縣民貼心便利的長照服務,縣府協調服務特約單位在春節期間提供服務,計有喘息服務單位(含居家式喘息服務、日間照顧中心喘息服務及機構住宿式喘息服務)共有67家、居家服務單位有43家、日間照顧服務有11家(含日間照顧中心及小規模多機能中心)、家庭托顧服務有9家、專業服務單位有5家以及交通接送服務單位有9家特約單位,持續讓失能民眾及家庭照顧者獲得不中斷的長照服務。
   民眾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全國長照服務統一專線:1966,即可轉接至各縣市照管中心,或電洽南投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專線049-2209595;亦可多加利用南投縣政府衛生局長期照顧網路線上申請服務【https://www.ntshb.gov.tw/便民服務→線上申請→長期服務個案申請】或南投縣政府網路e櫃台【https://eservice.nantou.gov.tw/長期照顧服務個案申請】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分享

長照服務衍伸「超級尋人任務」 助失聯30年兄弟團聚

大葉設計學系舉辦「永續‧樂園2024」創意設計競賽。(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