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慶祝兒童節,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舉辦「拍寶著色比賽」,4月2日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登場,這天同時舉辦「卦山法拍市集」。


「執行有愛~公益無礙!法遵教育~從小紮根!」,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將於4月2日(週二)辦理第二季「卦山法拍市集」動產和不動產聯合拍賣會,動產拍(變)賣地點在縣府廣場,上午9點即可進場選購變賣物品或登記競標領取號碼牌,拍賣物件9點30分開始競價,同日下午3點另在彰化分署4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開標程序。


分署人江佳蓉說,兒童節辦理「童心為民拍寶著色比賽」,即日起至彰化分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追蹤,將拍寶圖片著色完成後上傳至留言處,寫上「4月2日卦山法拍市集~童心為民」,公開分享著色人氣競賽貼文,標註3名好友,分署將依作品獲得按讚數多寡,擇取前5名人氣獎,4月2日活動當日中午12點,在分署臉書公告名單。


分署說,入選前5名將獲彩繪文具套組,請家長邀孩子拿起畫筆,為拍寶穿上繽紛亮麗新衣,號召親朋好友來為小寶貝作品按讚,就有機會獲彩繪文具組。


分署發言人江佳蓉指出,本次法拍市集拍(變)賣物件,將陸續上傳彰化分署臉書粉絲專頁,也可至分署官網首頁瀏覽線上圖鑑,民眾不要錯過連假前採買好機會,4月2日上午9點來縣府廣場,將心儀物品帶回家。


江發言人說,(一)活動步驟:1.按讚,追蹤分署粉絲專頁。2.將拍寶圖片著色。拍寶圖片取得方式:(1)在本則貼文自行下載。(2)在分署上班時間至服務台領取。(3)4月2日至活動現場領取。3.將完成著色的拍寶圖片,上傳至本貼文下方留言,寫上「4月2日卦山法拍市集~童心為民」。4.公開分享該則貼文,標註三位好友。5.號召親朋好友一起為你(妳)的作品按讚。(二)獎項:彩色套組。(三)得獎公告及領獎方式:1.統計至活動截止時,上傳作品獲最多按讚數前五名,將另行公告在分署粉絲專頁。2.活動得獎人須在指定期日內回傳基本資料,如得獎人未提供資料或提供資料未盡詳細,分署未能寄發獎品,視同得獎人放棄權利。3.分署不負延誤寄送時間或獎品未寄達責任。4.同一臉書帳號若有兩個以上作品入選最多按讚數前五名,只計入按讚數最高的作品。5參加須遵守相關規定,分署保有對活動內容修改、調
整及解釋權利。

分享

車禍輾腳皮瓣整片掀 高齡92歲阿嬤靠高壓氧治療幸運救了這隻腳

台水歡慶50歲。11區管理處舉辦「不老泉」闖關尋寶。(照片區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