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議員林汝洲13日在市議會專案報告質詢表示,大肚、龍井區山上的居民,若是通往西屯、南屯區,遊園路是主要且唯一的聯外道路。每逢尖峰時段,透過遊園路轉往台灣大道、向上路的車輛非常之多,且僅有兩線道,路段服務水準都僅有鄰近道路的二分之一,用路人每每都要塞上個三十分鐘,才能接上通往市區的道路。

 

市議員林汝洲指出,從他最後一任鄉長算起,12年來一直持續在推動華南路連接向上路的工程,從盧市長上任以後,在執政的第一年草編預算,第二年開始將12億的總預算分三年編列,並持續進行如環評、變更都市計畫、水土保持計畫等。這條華南路串接向上路的工程才終將在今年動工!

 

林汝洲用「望穿秋水、終成大業」等八字鼓勵市府團隊,也肯定盧秀燕市長常說的「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讓大肚、龍井的鄉親能在這條路完工後有條安全、快速的回家路。

分享

社交距離App將逐漸取代場所實聯制 台中市民進黨團幹事長周永鴻呼籲市長盧秀燕加強推廣社交距離app 盧秀燕承諾已經使用、持續推廣

提升校園安全 臺中市議員朱暖英媒合民間人士捐贈永春國小愛心志工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