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立委何欣純召開記者會宣布爭取民進黨台中市長徵召提名,呼聲很高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貼文指稱,對於好同事欣純表態參選市長,特別表達尊重與祝福。何欣純也旋即留言,「不管最後徵召誰,我們都會全力以赴,贏回台中,重返執政!」
 
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迄今未定,選舉「母雞」在哪裡,引起基層普遍焦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何欣純呼聲都很高,為了回應支持者的期待,何欣純19日上午大動作召開爭取市長徵召提名記者會。
 
蔡其昌中午在臉書指出,對於好同事欣純表態參選市長,特別表達尊重與祝福,也強調這代表民進黨在台中的優秀人才很多。不過,因蔡英文總統還在家自主健康管理隔離期間,為尊重蔡主席的徵召權,且不想造成蔡主席徵召的困擾及未來團結整合的難度,在徵召前不會有過大動作。
 
相信台中市長徵召的人選很快就會出來,全黨也會團結一心贏得勝利。蔡其昌也重申,如果蔡主席與黨徵召他參選,他一定會全力以赴,贏回台中,如果徵召其他優秀同志,也會全力輔選。

分享

3600斤白米捏塑米龍 祈安奠基護龍消災植福保泰吉祥三天福醮

森林系沉浸式體驗 用香氣收藏專屬你的八仙山春天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