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媽祖宮今(20)日頒發110學年度下學期5鄉鎮市38所國中小學1453名品學兼優弱勢學童合計170萬6千元獎助學金,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王縣長向得獎學童致賀,希望長大後記得要回饋社會,養成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品德,讓社會更和諧。


出席頒獎儀式的來賓有副縣長洪榮章、祕書江世鐘、公所主祕賴冠宇、縣議員涂俊任辦公室主任蕭宇泰,里長賴憲茂、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代表各校感謝福寧宮的大愛精神,讓弱勢學童得到照顧,其他學校也回贈感謝狀,顯示福寧宮的助學金頒發得到各校的肯定和感佩。


福寧宮主委林獻鐘率文書組長巫吉清、社福組長劉怡隆等幹部協助獎助學金頒發,讓福寧宮媽祖慈悲大愛精神充份發揮。

林獻鐘主委說,福寧宮秉持天上聖母媽祖精神,辦理員林、大村、埔心、永靖和社頭等5鄉鎮市110學年度下學期國中小學品學兼優經濟弱勢學童獎助學金頒發。


林獻鐘說,7月2日福寧宮將辦理捐血,福寧宮準備精美禮品送給捐血信眾,請大家發揮愛心,踴躍捐血。

社福組長劉怡隆說,本次頒發的學童有7所國中506人,每名1500元,共計75萬9千元及31所國小947人,每名1000元,共計94萬7千元,共計38所1453人,金額170萬6千元,款項來自十方信眾點燈、安太歲、油香等捐獻給媽祖的錢,感謝媽祖庇佑大家平安喜樂。

林獻鐘主委說,福寧宮社福組拜訪5鄉鎮市各國中小學校,由級任導師、主任和校長協助,提供受獎學童家庭和在學狀況,讓福寧宮發揮媽祖慈悲之心,增添學童向上活力,期望學生更加用功,學業進步,將來事業有成之後對社會也能有所付出,這也是福寧宮頒發獎助學金的意義。 

分享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二路通車不到一個月即出現數尺裂縫 市議員何文海質疑市府驗收草草了事

弘光文創系畢展創意開發文創品 行銷介紹台中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