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40多歲的詹姓婦人平日有晨運及遛狗習慣,日前凌晨3點多帶著3隻愛犬前往附近運動公園溜狗,忽然1隻流浪貓從眼前經過,引起狗兒的騷動,結果竟將詹女拉倒在地拖行,雖女子緊握繩索未讓犬隻失控脫逃,但自己卻倒地受傷,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除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護並協助安頓3隻狗兒,事後婦人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巡佐王振偉、警員戚碩杰日前凌晨3點多巡邏巡經太平運動公園周遭,忽然看到遠方有女子倒臥人行道上手還牽著3隻中型犬,當時夜深人靜四下無人,員警見狀趕緊上前協助。

 

原來是婦人深夜溜狗不慎遭狗兒拉倒在地,王、戚2員見婦人手腳擦挫傷,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護,後因婦人倒地約20多分鐘,有輕微失溫及血糖偏低狀況,要轉送附近醫院檢查,但又心繫愛犬無人照料。

 

同為愛狗人士的王姓巡佐身同感受,允諾將狗兒牽回婦人家安頓並由鄰居暫時照料,這時婦人才放心前往醫院檢查,所幸身體無大礙。

 

詹姓婦人表示,自己平日有晨運習慣,都會牽著3隻愛犬在公園散步,當時忽然有隻流浪貓從前方經過,造成狗兒騷動,因衝勁過大造成腳步踉蹌倒地,所幸員警發現並即時協助,否則自己也不知道會在人行道上待多久,實在非常感謝人民保母的熱心協助。

分享

自稱帥哥 網友約吃飯真詐財 烏日警耐心解說阻詐騙

修平科大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