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生產的金磚米典藏禮盒,去年全國第一屆臺灣好米比賽的激烈競爭下,榮獲選拔網路人氣獎,為再提升價值,精心策劃「公益ANNO,永續善農」。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安農將免費發送限量一千塊金磚米撲滿,只要有意願做愛心之民眾或機關團體,在GOOGLE表單上填入資料,即可免費獲得一塊金磚米撲滿,食用盒內農友辛勤耕種的產銷履歷安泉米後,可做樸滿投錢做公益,希望能長期發揚永續善行。
 
去年大安農會金磚米上市不久,適逢參加第一屆臺灣好米禮盒選拔,期間遇逢台南市對手,第一、二名時上時下的競爭激烈,最後金磚米以微些票數落居第二名,甫露檢的金磚米卻獲得極高聲名,由於其米粒粒飽滿、晶瑩剔透、香Q柔軟、口感極佳深受消費者好評,且是CNS一等米、產銷履歷驗證為全家健康的好主食。致訂購率之高更讓人驚訝,過年期間賣到缺貨,顯見農產品之好壞立見。
 
恰逢安農百週年,大安農會策劃永續善行來提升金磚米的價值,推出「百年大安 永續大安」Logo,百週年金磚米撲滿上頭印有「百年大安 永續大安」Logo,以「大安好」字體做為主視覺的構成,數字一百加上海浪曲線,象徵:百事大安、好事湧進、生生不息;「大安」為身體健康、舒泰,而女子為好,是優良的、完善的、喜愛的,代表最大的問候與祝福。
 
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公益ANNO 永續善農」活動已在臉書:飛天豬˙安農公告,活動分四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即日起至五月二十日,只要在表單填寫資料並分享貼文,選擇現場自取或是郵寄方式,即可獲得一塊免費的金磚米撲滿。
 
第二階段:將銅板存至金磚撲滿,一點一滴存入愛心;第三階段:公益大使自行捐款給認為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清寒弱勢及符合SDGs之目標;第四階段:九月五日至112年三月二十一日至臉書留言:「我是ANNO公益大使,我捐款給ooooo!」即可再獲取一塊金磚米。
 
農會指出,此次活動以善為出發點,限量發送一千塊金磚米撲滿,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連結大眾發揮善心,造福廣大的弱勢團體,傳承百年安農的永續精神,用善心溫暖需要幫助的人,用善行連結起每一位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使社會更美好,人間更有情,善念永傳遞。

分享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慶祝成立百週年 「發現大安之美」攝影及繪畫徵選比賽展開

小紅帽與大野狼趣味路跑開跑 500跑者同聲宣示反暴力愛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