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54日因為英文May the 4th 與電影《星際大戰》中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發音相仿,成為全球星戰迷的「星際大戰日」。

 

身為星戰迷的台中市議員周永鴻4日邀集跨越老中青世代、山海屯市四區的市議員及參選人齊聚潭子區潭水亭參拜,準備電影中絕地武士所持的光劍給所有議員及參選人,祝福光明原力與眾人同在,讓大家能像絕地武士守護宇宙一樣的守護台中,為台中打拼。之後周永鴻與議員和參選人們到潭水亭周邊市場發送康乃馨,祝福店家和民眾母親節快樂。

 

周永鴻與市議員何敏誠、曾朝榮、蔡耀頡、台灣正青蔡美華、廖芝晏、林佳儀一同到潭水亭參拜。潭水亭主任委員張煌棋特別致贈包子和粽子給所有與會議員和參選人,預祝所有議員和參選人「包中」通過初選、年底選舉高票當選!

 

參拜後周永鴻準備光劍,傳遞原力給所有議員和參選人。他表示,身為市議員在為地方打拼的過程中,看過許多光怪陸離的不堪事,需要有強力的信念讓自己不忘本分持續為鄉親做事,就像星際大戰中的絕地武士需要有光明原力,才能守護宇宙不被黑暗吞噬。

 

周永鴻說,他今天邀請跨世代、跨區域的市議員及參選人到潭子的信仰中心潭水亭向觀音媽及眾神明參拜,祈求神明澄清心念,同時給大家光劍,要讓大家有原力同在,不忘投入選舉服務民眾的初衷。

分享

歡樂母親節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與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分送東南區各據點長輩與志工媽媽3千支康乃馨

新式ROSA機器手臂 人工關節置換手術結合健保 造福更多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