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初選一波三折,先是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近兩週無法親自拜票,出關後許多要幫忙站台的立委好朋友們因為確診或是隔離無法到前線支援,所幸「一方有難,八方來援」,各方好友陸續加入支援。

 

周永鴻在初選2天時成為大家的救火隊,7日輔選跑遍山線、屯區和市區。上午先陪同「台灣正青」廖芝晏、蔡美華走訪市場拜票,下午代打因確診居家隔離中的市議員江肇國,和立委何欣純一起車隊掃街拜票,成為本日最強救援王。

 

周永鴻說,他這次初選過程非常曲折。先是將近兩週無法出門拜票,出關後答應他邀請陪同掃街的朋友如立委林靜儀、蔡適應都因為確診無法前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為議會同仁確診,保險起見取消陪同行程。今天陪同他車掃的何欣純,之前也曾因為和確診者施行互動自主健康管理而取消陪同。

 

周永鴻表示,有多位朋友在他有難時成為他的援軍,令他十分感激。這些人當中也包括正在隔離的議會好戰友江肇國和廖芝晏、蔡美華兩位首次參選的新人。

 

今天是初選倒數第二天,他為了支援大家,除了自己下午由何欣純陪同車隊掃街外,一早先陪同廖芝晏走訪豐原果菜批發市場,向市場攤商祝賀母親節,接著趕往大里內新市場為蔡美華助選,傍晚則代班江肇國和何欣純一同在中西區車隊掃街,行程滿檔。

 

周永鴻說,雖然他目前選情十分危急,仍希望透過親身助選回報大家的幫忙,幫助廖芝晏、蔡美華和江肇國通過初選,年底大選順利進軍議會為市民服務。

分享

盧秀燕市長滿意度超過六成 45.4%市民支持民進黨提名蔡其昌 盧、蔡目前差距縮小至14.4個百分點 蔡其昌:與內部做的結果較接近

網友鄉民看台中選舉 老天鵝3.6萬網友投票出爐 盧秀燕獲7成支持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