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士林電機捐給大葉大學機械系一批設備,幫助大葉學子接軌產業。


士林電機捐給大葉機械系設備有﹁可程式邏輯控制器AX3GAS5﹂和﹁人機介面HMI-EC200﹂各五台,讓機械系學生在學就用到業界等級設備,以接軌職場,打造就業力。



系主任陳昭雄說,大葉機械系包括﹁車輛科技與綠色能源﹂、﹁微機電與精密機械﹂、﹁機電整合﹂等三大教學領域,士林電機是自動化領域老牌及有聲望公司,感謝對人才的培育而,捐贈的可程式邏輯控制器AX3GAS5和人機介面HMI-EC200﹂設備,可讓學生在大葉在學期間就接觸到產業使用的控制元件,透過實作提升自動化技術。


陳主任說,捐贈設備只是起點,雙方還有更緊密合作,比如企業出題讓學生進行專題研究或全職實習等,期盼透過產學攜手,為產業培育優質人才。


士林電機人資處資深經理黃振龍說,大葉以實作學習結合理論與實務,企業對大葉畢業生評價甚高,公司有多名大葉校友,歡迎大葉學子到公司實習或就業。

分享

中州科大與苑裡公所攜手推動「抹茶市集﹂和「遊程競賽」。(照片中州提供)

詐團食髓知味二度誆騙 警將前來取款車手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