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自推出線上影音課程,專業師資、全方位教學素材,會員的佳評如潮。而目前《百萬健身之星》第一季賽季已告一段落,得獎名單也隨之出爐,想像得獎者一樣,在展現運動專業的同時,抱回最大獎十萬元嗎?還有機會爭奪年度賽事的百萬獎金,加入Q3徵選就是現在!

全台唯一,創新跨界實體健身房以及線上影音教學的先驅,World Gym重金打造的影音線上平台「World Gym Online」。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表示,自推出上架,累積超過42萬次下載量、超過300支的專業影片,獲會員一致好評。最專業、課程內容最豐富的線上運動教學都在World Gym Online,包含6大運動主題、17種類型,不論是運動小白,或是有運動習慣的人,都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廖容瑩表示,World Gym Online的專業師資皆由World Gym一手打造,報名海選《百萬健身之星》,成為World Gym的專屬簽約線上運動教師,World Gym提供專業師資培訓課程,還有優渥的拍攝薪資、多元曝光機會等,讓熱愛運動、具備運動專長的民眾,在全新的舞台展露鋒芒。加入師資行列後,每賽季的評選,經由使用者的影片觀看時數,進行排名與淘汰,前5名可獲得高額獎金。

廖容瑩指出,《百萬健身之星》第一季,歷經3個月的賽程,得獎名單出爐,名次間的影片觀看時數都是分秒之差、戰況激烈。第一名由Cindy獲10萬元、第二名大嘴獲5萬元、第三名DuDu獲2萬5千元、第四名Roxy獲1萬元、第五名Elsa獲5千元。得獎者開心拿下自己獲得的獎金,更期許在下個賽季有更好的表現與成績,爭奪年度賽事的百萬獎金。

廖容瑩說,《百萬健身之星》第三季徵選開跑,報名資格不限World Gym員工,只要愛運動、擁健康體態、對運動教學有熱忱,下一個百萬健身之星,徵的就是你!即日起至12月11日止,至報名頁面上傳5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分享運動專長,對於運動的熱情、散發個人特色魅力,完成填寫報名表後,即可等候甄選面試通知。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活動信箱:wgevent@worldgymtaiwan.com。

分享

112年起18歲登大人 中市地稅局教節稅撇步

選舉日返鄉投下自已神聖一票後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邀民眾逛后里 體驗與感受后里美好的建設與美景 感受台中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