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啟動2至12歲及和平居民普發快篩試劑,首批逾2萬支快篩試劑30日順利運抵和平區公所,讓和平孩童家長及偏鄉居民多一份安心,31日市府民政局再啟動各區自己照顧2至12歲孩童快篩試劑普發作業,中午前由各區公所領回試劑,並分送各里辦公處進行配送。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此次全市自己照顧2至12歲孩童人數總計3萬9819人,配發快篩數量共計7萬9638劑,即刻起由各里辦公處進行配送,全力守護孩童健康。
 
民政局長吳世瑋說明,國內COVID-19疫情進入社區流行階段,因應中央防疫新政策,防疫訊息每天不斷更新,這段時間要非常感謝各位里鄰長協助解決里民在疫情期間的各種疑難雜症。
 
此次也全力投入2至12歲孩童快篩試劑普發作業,成為社區鄰里防疫的最堅強後盾,與市府共同守護市民健康安全,市府也會持續加緊防疫,也提醒民眾現在是全體市民都要注意的時刻,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持續落實防疫,佩戴好口罩,共同守護你我健康。
 
南屯區南屯里長林秋潭表示,幼童疫苗覆蓋率仍低,且5歲以下幼童甚至無法施打疫苗,身體抵抗力較差,感謝市長盧秀燕優先照顧孩童普發試劑,讓家長能即時在孩童有症狀時使用快篩,確保孩童健康。
 
他在下午也即刻啟動里內快篩試劑普發,並號召里內各鄰長至里辦公處進行名冊及快篩試劑分送,及配送作業行前叮嚀,也感謝各鄰長的大力協助,讓里內居民多一份安心。

分享

仙境〜嘉義縣竹崎觀音瀑布空拍視角美翻天!

大雪山夢幻山中精靈「水晶蘭」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