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苑裡鎮公所主辦,中州科大承辦的﹁抹茶灣麗盃T恤設計競賽﹂名次出爐,由彰化高商勇奪第一名。


中州說,這項競賽有來自全國高中職158支隊伍參加,選出16強作品在苑裡濱海藝文中心決賽,各隊選手除卯足全勁介紹設計理念外,並將生態保育的石虎、自然景觀、抹茶海岸、藺草編織和紅磚古厝等苑裡特色融入設計元素,經一番角逐後由彰化高商廣設科張伊蒂老師指導陳渝安同學的作品﹁YUAN麗﹂獲第一名和3萬元獎金。


這項競賽以﹁抹茶灣麗及愛情海岸﹂為創意亮點,鼓勵高中職商業設計、廣告設計等科系學生,以電腦繪上親海文化、苑裡特色創意T恤,入選作品將在苑裡旅遊景點推廣。


苗栗縣府農業處科長張葦科對各校苑裡特色景觀、產業及石虎家族等作為主題大為讚賞,作品皆令人驚艷。


中州承辦主任許順發說,進入決賽的16支隊伍中,台中一中1隊,苑裡高中6隊,彰化高商4隊、斗六家商2隊,大甲高中3隊。


許主任說,前3名學校是第1名﹔彰化高商陳渝安同學的﹁YUAN麗﹂,獎金3萬元。第2名:大甲高中李佩珊同學的﹁茶味貓﹂、彰化高商許敦富同學的﹁灣愛麗﹂,獎金各2萬元。第3名:斗六家商蔡沛倫同學的﹁抹茶海岸線﹂、彰化高商蔡庭秝同學的﹁綠輝裡映﹂、彰化高商倪翊榛同學的﹁一線之隔,抹茶灣麗﹂,獎金各1萬元。另有10位優勝,獎金各5千元。


鎮長劉秋東邀大家一起行銷抹茶灣麗海洋文化,引進旅遊人潮,帶動產業發展和海洋創生。

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院士榮登2022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台灣奪冠、副校長蔡輔仁台灣排名第四

IG學院7月18日線上開課 「萬秀的洗衣店」網紅傳授社群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