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因疫情而停辦3年的彰化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再度登場,到場的副局長陳樂明勉勵親子藉集郵了解多方知識,應是很正面的休閒嗜好。


郵局說,培養學童正常休閒活動,享受怡情、益智、會友集郵樂趣,彰化郵局在總局的9樓禮堂舉辦﹁112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


郵局指出,研習營課程兼顧集郵常識和實作,內容生動活潑,除引領學童探索多采多姿的郵票世界外,並增進親子互動研習感情,但因疫情而停辦三年,今年因疫情趨緩而再度辦理,且立即吸引親子的踴躍報名。


陳副局長在開幕式致詞,勉勵學童藉集郵了解多方常識,是相當有意義的興趣和嗜好,陳副局長說,研習營將由專任講師以﹁郵樂園﹂、﹁看郵票說故事﹂等課程,引導學童進入郵票世界。


開課第一天,特邀麥當勞﹁麥麥樂天團﹂和學童互動演出,並在會場設置臨時郵局,準備限量的贈封供學童、家長和郵迷加蓋臨時郵局戳記,再予珍藏,政風室配合政府推廣廉潔教育,在現場設有廉政專區,宣導反貪、廉政法治和品德教育,藉以建立廉潔基礎,實踐﹁乾淨政府,貪污零容忍﹂廉能理念。

郵局說,第二天精心策畫多種﹁闖關郵戲﹂,與小朋友互動熱烈,研習營結束,頒給學童精美個人化郵票結業證書,為研習活動留下美好回憶。

分享

閃電額滿 「雀」定加碼!「第一屆雲青盃電競麻將俠大賽」參賽名額珍稀釋出 8/22中午12點開放搶報!

夢的N次方素養工作坊熱絡登場 6百位教師及百位講師齊聚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