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為加速防疫關懷包發送,61日起請有意願里長發送,但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發現,防疫包愈來愈簡陋,不但連快篩試劑都沒有盒裝,只有一個夾鍊袋裝著,而且還沒有說明書,民眾質疑,要叫確診者如何使用,萬一使用不正確、篩檢結果不準確,恐成為防疫漏洞。

 

陳雅惠表示,她23日下午前往南區公所領取56包防疫包,卻發現防疫包裡面的快篩試劑,全部由之前的亞培panbio,換成快得利另一種廠牌,不但裡面沒有附上任何說明書,包裝上面也寫滿了英文字,讓收到防疫包的人,滿頭霧水,相當傷腦筋,不知如何使用。

 

陳雅惠說,民眾確診,已經不舒服了,還要花時間、花精力去猜測這個快篩試劑如何使用,實在折騰人;尤其,確診者有一些是長輩,已經隔離,不能與人接觸,怎麼使用快篩呢?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分享

中市府創業育苗平台計畫 創業輔導課程線上報名至6月30日

守護前線 物資送暖 立委江啟臣再募5000份N95口罩 捐贈臺中榮總、澄清復健醫院呼籲衛福部傾聽基層醫護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