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東區和中區交接的自由路和雙十路口是交通流量大的路口,台中市議員羅廷瑋10日指出,近日發現建設局更換路牌竟然把路段名擺錯,造成民眾困擾。

 

對此,建設局回應表示,經該局巡檢「台中市亮點計畫-綠空鐵道軸線計畫(北段)-北段人本道路部分路面及人行道改善工程(雙十路-南京路)」工程範圍,

僅有自由路路名牌標示,「二段與三段」該處牌面錯置,已請廠商於10日先行辦理文字更正。另廠商預計7月中旬前完成全新路名牌更換作業。

 

市議員羅廷瑋表示,9日接獲民眾舉報說位於雙十路一段的道路告示牌把路段擺放錯位置,10日服務處同仁至現場查看確有此事,也立刻通報市府相關單位,請他們儘速改善。

 

羅廷瑋表示,這樣的明顯錯誤實在不應該,會造成民眾的資訊錯誤,廠商在完工後回報市府單位,卻沒有盡到查核的職責,非常不應該,也責成建設局儘速改正錯誤。

 

羅廷瑋說,年底選戰將近台中市政府各個居處應該要上緊發條,盧秀燕市長民調居高不下但不應該鬆懈,各局處不能成為市長的豬隊友,尤其台中市市民是非常嚴格且民意如流水,市府一定要特別注意民生問題與市政。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中推廣滑步車競賽 「草坪越野」幼兒熱情開衝

「2022台中國際茶、咖啡暨烘焙展」台中展區茶事活動 老茶品質鑑定競賽頒獎與拍賣典禮暨文化國際論壇與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