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年底的選戰持續增溫,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7日一早在立法委員黃國書、建國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鈴欽、議員鄭功進、議員參選人何昆霖、陳雅惠與多位里長陪同下前往台中市建國市場拜訪攤商。蔡其昌強調未來若當選市長也會針對台中市所有傳統市場進行盤點,透過整體規劃來改善市場環境,讓市民們擁有更舒適安全的採買環境。
 
蔡其昌前往台中市建國市場尋求攤商及市民認同,獲得攤商朋友們的熱烈迴響,紛紛比出大拇指,甚至與蔡其昌合影高喊凍蒜!蔡其昌表示,建國市場是台中市很重要的市場,在原市區時是非常有歷史記憶市場,他到建國市場主要是拜票及了解攤商們的心聲。
 
蔡其昌說,台中市有許多的傳統市場設備跟環境都已相當老舊,未來若當選市長,會針對所有傳統的市場進行整體的規劃及整修,帶給市民更好的消費環境,也能夠增加攤商的營收。
 
針對建國市場自治會成員們與攤商們所提出的太陽能回饋市場比例提高,及僱用保全的費用過高等問題的心聲,蔡其昌也承諾協助解決建國市場。
 
立委黃國書表示,建國市場是台中市最具指標性的市場之一,明顯感受到攤商與市民朋友的熱情支持,蔡其昌的行動力與親和力深具信心,一定可以逆轉勝!

分享

國旅補助登場 中市觀旅局邀民眾探索古今兼容舊城區

2022「嘉義好神」系列活動7/26開跑 首場由布袋過溝建德宮「火燈夜巡」揭開精彩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