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國立員林家商今(24)日歡喜慶祝69歲生日,除有「至美園、前庭地坪排水、景觀改造、風雨球場」等新建工程揭牌啟用儀式外,並有校慶慶祝大會,員家藝廊畫作展覽和園遊會,來賓、校友、家長湧入上千人,場面非常熱鬧。


校長陳定宏說,到校分享喜氣的人士有立委陳素月,縣府參議曾金來、秘書賴沛然、市長游振雄,議員張錦昆,各校家長會聯合會理事長胡荏凱,監事張小青,前校長唐建雄、劉澤宏,會長陳志維夫婦,副會長柳宗志,前會長邱宇量,顧問翁瑞鴻,校友會理事長曹永宏,前理事長魏惠君,吳麗華.李文惠,陳秋月,榮譽會長詹正鈿,社團會長江招治,教師會理事長梁榕薇,校友會理事張玉蘭,蔡碧玉,二高校長黃洲海,大慶前校長李社源



陳校長說,校慶大會表揚資深優良教職員工,由服務滿40年總務處胡淑惠和滿30年體育組世坤宗組長代表致詞,特別是胡淑惠,她從員家畢業後即在母校服務,迄今40年,將一生青春歲月獻給員家,將﹁員家就是我家﹂這句專屬名言下了最佳註解。


陳定宏說,今日的啟用儀式,先由來賓和校友共同刺破三個代表重大工程的汽球柱,並為﹁至美園﹂拉紅布條揭牌,迎接員家新紀元。


陳校長說,三大工程是:(1)新建風雨球場(2)至美園(3)前庭排水、景觀改造,以嶄新景觀迎接員家璀璨未來。


祕書張珮娣說,校長陳定宏為全國高中職唯一有建築師執照的校長,有感於校園環境和設施逐年老舊,乃極力爭取經費,在其悉心擘劃下讓校園有大幅度優化和美化,讓本就怡人的校園環境更顯大氣優雅,師生校友無不稱讚。


陳定宏表示,新建風雨球場(排球場)為學校以自籌700萬元經費興建,與原有風雨球場(籃球場)毗鄰,成為彰化縣高中職下唯一擁有兩座風雨球場的學校。兩座風雨球場可以同時容納員家全校師生活動,降低不佳氣候對體育教學活動的影響,不止讓學生有健康優質安全活動環境,對運動風氣提倡推廣更是一大利多。


陳定宏說,為改善員家前庭至美園原本使用率較低樹種繁雜、前庭經常遇雨即淹水,老榕樹竄根造成建物結構地面不平,高聳椰子樹葉經常掉下危害車輛和師生安全,加上校園前庭明堂不夠開闊等問題,即全力向上級爭取多項工程計畫補助,包括至美園停車場和綠美化400萬元、校園前庭排水改善290萬元、前庭地坪整建和景觀改善460萬元,加上經費不足再自籌校務基金100萬,藉由整體規劃改善,畢其功於一役,打造兼具休憩和停車多功能現代化庭園,員家新門面嶄新氣象,整體開闊大器、美感機能兼具,實用安全,為69周年校慶致上最佳賀禮。


陳定宏校長感謝歷任校長用心經營,讓員家依循正向道路成長邁進,更感謝曾在員家園地耕耘的教職員工團隊,因有大家的努力才有今日榮景。

分享

疼惜家扶兒〜嘉義家扶關懷家庭愛心園遊會 市長黃敏惠表揚自強兒童 個個都是感人勵志故事主角

搭乘環保綠色運具遊臺中海線 美景美食讓您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