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台中捷運議題,立院副院長蔡其昌13日受訪指出,台中捷運綠線不斷虧損,盧秀燕市府讓捷運藍線計畫延宕,場站周邊土地都被特定人士收購,只有讓捷運藍線快速動工沒有弊案,才能讓綠線不再歸損。

 

蔡其昌表示,台中捷運有好的團隊管理,才能讓周邊商品附加價值提升,但管理再好,路線過少,還是會面臨虧損問題,要讓附加價值提升,減少虧損。

 

蔡其昌說,要快速讓台中捷運網動工合併如果他當市長,4年內就要捷運藍線動工。要快速核定4條捷運大屯環線、山海線、橘線、捷運綠線延伸至大坑,只有讓捷運網快速建立,互相影響,使用率才會增加。

 

台中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表示,捷運綠線2015年日夜趕工,造成工安意外,鋼梁墜落44傷,反而造成停工以及更大延宕的傷痛歷歷在目,「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去年3月已送中央審查」,路線規劃更是地方公聽會共識達成的結果,一切待中央核定就可順利進展,希望不要淪於口水唱衰,好了傷疤忘了疼,共同務實為台中建設努力。

分享

幸福親子藝文季抵清水 蔡其昌扮演幸福超人 盼當選市長後照顧更多孩子

臉書貼出之前與鄭運鵬擋水球合照 蔡其昌:這次大家真要一起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