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捷IP主題路跑「2023高捷蜜柑站長耶誕公益路跑」將於12月24日上午7時在橋頭糖廠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10月10日前完成報名加贈蜜柑站長限量一卡通。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2023高捷蜜柑站長耶誕公益路跑」將於12月24日上午7時於橋頭糖廠舉行,計有2公里寵物組、4公里歡樂組及10公里路跑組等3個組別,即日起開放網路(www.joinnow.com.tw)報名。

高捷公司總經理王亞洲指出,高捷的貓站長「蜜柑」自2020年就職以來即受到民眾的關注與喜愛,主題式路跑是認識城市風貌及文化捷徑之一,高捷也希望透過舉辦蜜柑站長主題路跑,提倡運動風氣,並推展自有IP觀光與文創經濟。

高捷公司表示,今年也精心設計具蜜柑風格的主題物資,每組跑者完賽後都將獲得「你是我胸口永遠的蜜柑」跑衣、「跟我一起來闖關」毛巾、「裝好裝滿」文青提袋、「我也是站長」變身頭巾、「快稱讚我」完賽獎牌等物資。

其中2公里組別再加贈「蜜柑海洋風」寵物領巾,10公里加贈「蜜柑站長可愛到膨脹」絨毛卡套零錢包。另外還推出加價購回饋活動,開放「蜜柑緊緊擁抱你」大浴巾、絨毛卡套零錢包及寵物領巾3個品項可加購。

此外,參賽者還有機會抽中華航機票、iPhone 15手機、萬豪酒店住宿券等禮物。10月10日前完成報名加贈蜜柑站長限量一卡通。高捷公司表示,活動所有盈餘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用於植物人安養服務,預計吸引逾2000人參加。

分享

高雄林園暗夜飄濃厚塑膠味塑膠廠ABS外洩挨罰

彰化家扶「烏克麗麗」小隊至各景點奇幻旅程。(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