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田野馬拉松

花蓮縣富里鄉明里國小於2024年1月16日至18日成功舉辦了一系列富有活力的校園活動,包含田野馬拉松、反毒反霸凌班際球賽,以及環境教育跳蚤市場活動。

16日下午,陽光灑在明里村社區的道路上,學生們積極參與馬拉松比賽。不同年級的選手們在社區內指定路線上奮力奔跑,呈現出激烈而激動人心的比賽場面。沿途的的家人和社區民眾都為選手們歡呼加油,現場氣氛熱烈,為整場馬拉松增添了一層熱情的色彩。

班際球賽
班際球賽

接著17日上午的班際球賽,在明里國小的籃球場上精彩開打。每個班級都展現出高水準的合作和默契,場上場下歡笑聲不絕於耳。精采的比賽不僅展現了學生們優異的運動風采,也彰顯了班級之間的友誼和團隊精神。

跳蚤市場

18日下午,跳蚤市場熱鬧舉行,學生和師長們可在校園中尋找所需的文具用品,同時促進環保,實踐資源共享的理念。這是一場豐富多彩的市集,為整個校園帶來更多歡樂。

許素娟校長在活動中勉勵學生

許素娟校長在活動中勉勵學生,這場系列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歡樂了校園,也凝聚了學生、家長和老師的情感。她期待這樣的活動成為學生美好回憶的一部分,同時感謝所有參與者為活動努力的付出。

清淨家園

明里國小這場校園活動如期舉行,為師生帶來了歡笑和活力。這不僅是一場運動的盛事,更是一個團結向前、共同奮鬥的美好時刻,期待新的一年學生能繼續燃起熱情,努力學習。

分享

花商發展跨域創新、素養教學|榮獲國教署高職優質化績優學校

沒喝也有事|臺東酒駕乘客遭「連坐罰」,書記官登門勸繳後繳清1萬2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