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與大智路一段,於二十六日發生將參選台中市長與市議員的蔡其昌與楊典忠看板毀損案,警方循速展開調查,並於深夜將涉案王姓男子逮獲,並依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選舉展開,市長與市議員候選人競選廣告物幾乎掛滿各地重要路口,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與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掛在梧棲區中華路、大智路口競選帆布,遭縱火破壞,並在候選人照片上胸口各被搓一個大洞,市議員楊典忠親自爬上欄杆查看破壞情況。
 
楊典忠表示,係人為破壞帆布的行為,讓人有政治干預或治安不佳的聯想,他與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帆布遭人惡意破壞,且在帆布下方雜草縱火,希望警方能設法防止這種不理性的暴力行為,以免污染年底選舉,並減少民眾對於治安的憂慮。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是發生於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十九分,消防單位獲報位於梧棲區中華路二段與大智路一段有火警,立即派人前往撲滅,之後,清水警方接獲119轉報,上述時地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與楊典忠議員大型競選廣告看旁有火警,經派員到場查處,火勢已由消防隊撲滅,無人受傷,看版子則有受損情況。
    
警方深入調查,二十六日日晚上十時三十分,將涉案的王姓男子查緝到案,王嫌坦承使用白鐵水管破壞看板等犯行,全案依刑法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到市議員林碧秀服務處話家常加油祝福

「2022年王功漁火節」由王縣長祈福揭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