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盃卡拉OK歌唱總決賽今(28)日登場,四區三組別選手合計60人爭取各組冠軍。


縣長盃卡拉OK歌唱賽經激烈競爭後選出四區三組合計60人今日在縣府演藝廳總決賽,上午長青組,下午青少年組,晚上社區組,王縣長出席下午場開幕式。


王縣長說,每組20人參加決賽,能夠進入決賽都是優秀選手,將選出長青組、青少年組、社區組冠、亞、季、殿軍和優勝各1名,希望選手將歌藝好好展現,好還要更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王縣長表示,九九重陽敬老節今年擴大舉辦卡拉OK歌唱賽,參加決賽年紀最小7歲,最長是79歲,希望藉唱歌更快樂,更健康。


透過比賽,看到長輩珍惜歌唱練習,其實最重要是比賽過程,讓長輩集中注意力。


七歲林姵逸小妹妹的媽媽說,讓小朋友從小站上舞台比賽,希望累積經驗,臺風,將來就敢在多人面前講話和唱歌、跳舞,對小朋友成長過程有很大幫助,家長陪孩子一起學習、成長,是很棒的親子互動。



社會處說,經四區的初賽,各區青少年組、社區組和長青組分別選出5名優勝,今日參賽60人,年紀最小7歲,最長79歲,各組選手皆傾盡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社會處說,決賽總獎金8萬7000元,各組冠、亞、季、殿軍和優勝獎金為10000元、8000元、6000元、3000元和2000元。

分享

機車攔檢排氣、噪音雙管齊下 中市新措施揪出違規車

第三屆「2022CREA AI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 讓孩子想像科技可能在未來世界如何應用的全新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