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銜命赴大陸展開訪問之旅,起初國民黨,一度強調「不會見大陸高官」,但事後卻證實,夏立言,分別在24日與25日,與對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餐敘,引發綠營與部分黨內人士不滿。27日傍晚,夏立言返抵國門,直接在機場,透過視訊畫面表達無奈,直說本來很單純的訪問之旅,卻被「惡意政治化」。
 
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這是惡意嗎?對方飛彈在門口演習,不斷的文攻武嚇,對我們的農特產品加以打壓,這些都代表中國對台灣絕對不是善意,在對方不懷善意的情況下。
 
蔡其昌說,國民黨副主席又兼任盧秀燕市長的國際事務委員挑這個時間點去訪問中國,這是台灣人民難以接受的,好好的留在台灣、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有這麼困難嗎?有這麼不堪嗎?你非得選這個時間去嗎?
 
蔡其昌強調,國民黨應該好好反省,面對這樣的狀況還要說嘴,有沒有想過在對岸跟高官對談時,對岸的飛機還是越過海峽中線騷擾我們,這件事情就是這麼簡單,這麼清楚明瞭,國民黨應該清楚跟社會表達,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他們的立場為何?盧市長也應該更清楚表達對於她自己的國際委員回國後講這番話,是支持還是反對?

分享

小孩放電、大人放鬆〜暑假接近尾聲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互動體驗 親子2日遊最佳選擇!

智慧停車格僅佔全市收費停車格不到兩成 市議員何敏誠暨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批市府智慧城市發展「牛步化」淪為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