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鄉林集團出版﹁員林500堅持的故事﹂,今(31)日舉行新書發表會,邀書內人物到場見證員林的發展,副縣長林田富和及市長游振雄均出席受贈。


鄉林董事長賴正鎰說,員林在地中小企業甚眾,除美利達自行車、正新輪胎、頂新等大企業外,還有更多花農、葡萄農、紡織業、蔬菜種植和養殖戶故事,鄉林挖掘這些感動故事,決定加以傳頌,希望善盡企業一己之力,為台灣做出努力。


賴正鎰說,員林500﹁堅持﹂每篇故事他都看過,員林人口只有12萬餘人,卻創造台灣經濟傳奇,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默默付出的鄉親,看到鄉親堅持打拼,就想起他從17歲開始創業的艱辛歷史,真的感同身受。


賴正鎰指出,去年11月企劃﹁員林500個堅持故事﹂徵文,立即獲得熱烈迴響,新書將在誠品、博客來等各大通路展售,希望堅持精神代代傳承、流傳百世。


賴董事長說,﹁員林500堅持故事﹂分為:地方農業、藝術人文、當地美食、各行各業、傳奇人物等五大類別,將贈給員林41里,33個社區、3所國中、4所高中、9所國小、1所大學,希望員林鄉親留下此書,讓員林精神發光發熱。

分享

30多歲頸椎退化誤為落枕 增生治療助抬頭解疼痛

平均四十八件餘交通事故 徐坤隆:雨天應減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