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31日是黃道吉日,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邱于珊、張仲翹、葉諾凡、林欣德、洪志明等5人前往豐樂公園聯合登記,希望能5子登科,討個好彩頭。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指出,民眾黨是一個新成立的政黨,第一次在台中推出候選人參選市議員,新人參選,主打聯合政見,強調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期望以議題為主軸,爭取選民的認同。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表示,這次聯合登記由北屯區候選人邱于珊發起,邱于珊近年來不斷為大坑步道攤商爭取固定攤位及合法化經營努力奔走,8月30日當選大坑風景區觀光協會理事長。
  
成立協會的過程中,邱于珊感受到集合眾人之力的重要性,區域發展需要合作,於是邀請與北屯區相鄰的其他四位候選人,西屯區張仲翹、太平區葉諾凡、北區林欣德及平地原住民區的洪志明聯合登記、共同造勢,期望5子登科,博個好彩頭,年底選舉,好的人才一起進軍市議會。

分享

七連霸資深議員何敏誠將厚厚一本象徵29年從政經驗「議會議事錄」交由新人 期勉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竭力為地方服務

台中英、向前行;台中英、一定贏 「台中英」七位市議員參選人完成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