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31日在立委黃國書、前台中市民進黨部主委劉文欽、七連霸資深議員何敏誠及許多支持者陪同下,正式前往豐樂雕塑公園綜合活動中心登記參選。
  
登記完成後,現場更有一個別具意義的插曲,有支持者帶來一本議事錄想給不再參選的資深七連霸議員何敏誠簽名做留念,而何敏誠臨時起意,將這本厚厚的「議會議事錄」交給何昆霖,象徵把自己累積29年、長達七屆的豐富議事經驗及問政方法,毫無保留、全數傳承給何昆霖,期勉何昆霖要繼續認真為地方服務。
  
立委黃國書表示,何昆霖是年輕優秀的人才,具有國際視野及經商經驗,是現有議員候選人中難得的經歷,這次特別抽空陪同何昆霖登記參選,就是希望民進黨在東南區能保有一席年輕具有國際觀的議員,為議會帶來新氣象。
  
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則說,何昆霖平日在地方服務勤快,在議會也熟稔議事運作,也協助何敏誠議員監督盧市府施政及把關各類預算,是民進黨新生代中值得選民信賴的新人。
  
何敏誠提到,這本由支持者帶來的議事錄非常具有象徵意義,是記錄自己當初在擔任民進黨團總召時期與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在總質詢的交鋒過程,也是自己從政為地方爭取最多重大建設的時期,如今傳承給何昆霖,就是希望未來何昆霖能為民發聲、不分黨派監督市府。
  
何昆霖則表示,要感謝地方鄉親及各位政壇前輩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提攜及鼓勵,將以自身在國外求學、外商服務及創業的歷練,將竭盡全力為台中市民及東南區鄉親服務,並爭取最好的建設及福利。最後眾人高喊「國際經驗、台中實現」競選口號,展現勝選氣勢,也為登記劃下完美句點。

分享

大葉線上舉辦﹁跨文化英語新生營﹂。(照片大葉提供)

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5人聯合登記 強調好人才進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