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辦的中央公園攝影比賽結果出爐!共吸引近700件作品參賽,歷經為期1個月的全民線上票選,29日公布票選結果,票數最高的50件作品,每位可獲得獎金3600元及獎狀。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感謝所有參賽者,也恭喜50位獲獎者,此次透過攝影比賽激盪出民眾不同的創意及發想,從生活與遊憩的過程化成一張生動與精彩的影像,所有參賽作品將保留於台中中央公園資料庫中,也讓所有民眾一同見證中央公園的成長與茁壯。
 
陳大田說,參賽作品可看出民眾不論是以建築、環境、生態還是人物為視角,皆能體驗中央公園不一樣的美麗,也歡迎全國各地朋友一同來體驗中央公園之美。
 
陳大田也說,考量疫情逐步趨緩,為表達對所有參與人員尊重及感謝,建設局預計9月辦理攝影比賽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屆時所有得獎作品將公開展示,歡迎對中央公園相關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

開學首日 中市4條跳蛙公車恢復上線 民眾乘車情況順暢

台中社宅再創佳績 「梧棲三民好宅」獲「2022建築園冶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