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交通部高工局去年辦理高速公路雲林古坑服務區營運權重新甄審,由南仁湖公司持續得標,這次ROT採取「9+3年」期限,將在第八年進一步評比,若是前七年表現良好,將可再獲得3年營運權,擁有長達12年營運權,新約從今天(1日)正式起算,南仁湖公司動工改建,預計明年6月全新完工,未來室內商場面積將擴大,以服務更多旅次。
   
南仁湖國道古坑服務區經理李伊桂表示,本次改建以「花饗古坑、希望旅程」作為新主題,南仁湖公司將斥資1.6億元投資改建,近9個月改裝期間,古坑服務區將原室內賣場淨空,9月1日開始進行擴建,採一次性全面施工。
 
施工期間於戶外廣場興建臨時賣場,包括服務台、ETC、超商、輕熟食餐飲、伴手禮、百貨等一應俱全、持續服務,維持營運不中斷。
 
其中臨時賣場邀請專業團隊整建,整體空間一氣呵成,服務機能舒適、空間寬敞,對於防疫措施及冷氣空調,都比照原室內商場品質維護,盡量降低改建期間對用路人的不便。
 
李經理說,經高公局市調分析顯示,國道3號行車目的以旅遊為主,根據全球性旅遊網市調顯示,女性規劃旅遊行程主導權高於男性的3倍,所以主題定位則主打服務女性客群,加強對女性的貼心服務,打造古坑服務區為「時尚花漾、寵愛女性、音樂饗宴」的國道新地標。
 
未來進駐品牌兼具國際性及在地性,擁有多家國道首店,以花的語彙打造用餐區智慧科技的沉浸體驗及15處打卡亮點,更提供女性用路人一處最美麗且時尚的梳妝及休息空間,提供dyson吹風機、OSIM舒壓按摩椅等貼心設施。
 
李經理強調,南仁湖公司將會透過6大創新規劃、全新再造古坑服務區,提供用路人最用心、貼心及暖心的服務,請大家拭目以待!(圖/南仁湖公司提供)

分享

中市府獲贈復康巴士 盧秀燕讚上準衡器股份有限公司出錢出力

行動不便者有福了!台中市南屯區三和里活動中心全新電梯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