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北、宜蘭綜合報導

草莓麻糬

奮鬥的人生之路,創立自家品牌的簡師傅美食點心暨參與推廣宜蘭「青操小舖」食品公司,企業捐贈「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名捐贈燉飯活動」

台北市內湖港墘的簡CHEF師傅烘培坊美味可口手工小點心、精緻餅乾,深受顧客喜愛。

2吋草莓卡士達蛋糕
2吋草莓生乳蛋糕
巧克力塔

簡村元師傅表示,因為本身從事烘焙工作已十幾年,然而在姐姐看到自己的弟弟成家後希望能自己創業,多次的鼓勵下於內湖科學園區開設了「簡CHEF師傅烘培坊」一路從0走到年年成長的艱辛和研發,最終受到顧客的肯定和介紹讓自家產品走出一片天!

而本身自己是宜蘭羅東人,但因一場病痛來得突然,讓自己開始思考是否該回家了呢?去年底母親身體狀況不佳,瞬間讓自己回想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家人,於是推掉了許多機會,回到羅東夜市開設分店,相信堅持使用最好的原物料,客人永遠都在,更能方便照顧老人家,俗話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即時行孝, 莫等子欲養而親不待」。

產品項目

簡村元師傅家中姐妹有二位,自己排老二,目前大姐負責總店,自己上午在總店,下午要回到羅東夜市分店夫妻共同經營。

簡村元師傅(右四)合家照

目前所提供的美味小點心和精緻餅干,更有特色手工甜點把中式麻糬變成西式點心的牛奶麻糬MlLK MOCHl可搭配草莓、葡萄、櫻桃、金莎巧克力,另有花生粉、巧克力粉、抹茶粉、紫薯粉可選擇包裹牛奶麻糬、2吋草莓卡士達蛋糕、2吋草莓十勝生乳蛋糕,常態商品:各式小塔(檸檬塔、尼巧克力塔、提拉米蘇塔、水果塔、青蘋果塔、 手工餅乾)多種選擇自用、送禮兩相宜,今年更將設計包裝自家品牌包裝袋。

簡村元師傅與宜蘭「青操小舖」食品公司吳執行長為多年好友,得知吳執行長受白沙屯媽祖厚愛和指點,正推廣「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名捐贈燉飯活動」, 不予於力的共同來企業捐贈,宣化媽祖教化人心、濟世救人之精神。

孝順之人、必有後福,家庭合樂、幸福美滿,祥龍飛躍、神恩護佑。

台北總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5巷1號
羅東分店: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75號
訂購專線:0975399155

宜蘭青操食品「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聯名捐贈燉飯活動」持續中,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同沾法喜。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雲林林內一處私人狗場大量不當飼養犬貓 全場134隻犬貓由縣府執行保全措施 陳姓負責人被依違反動保法裁處

1死1傷|粗大樹幹騰空飛落,中橫公路西寶邊坡滾落砸中路過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