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停車與陽光廁所於八日,在戰鼓隆隆與舞獅團的熱鬧聲中完工啟用,一次解決鰲峰山公園長期以來停車與如廁不便問題,中秋連續假期遊客就可多多利用。

這處停車場克服地形,分上下層兩處,上層可停小型車與機車,下層停放遊覽車,同時進行動線改善,美化涼亭與設置新的座椅,並還將當地鳥群白耳畫眉做成綠牆。這是議長張清照努力爭取。

張清照表示,與他的二哥前議長張清堂多年來努力爭取建設鰲峰山公園,已擁有全國獨有的競合運動場與觀景台、步道等,遊客如織,是票選最佳旅親子遊點之一,但缺乏大型停車場,讓遊客很不方便,才努力爭取增建可停多輛遊覽車的大型停車場,還有全國對女性最友善的美輪美奐陽光公廁,希望爭取更多遊客來清水,為地方創造旅遊商機。
    
這處停車場可停放六輛遊覽車、十三輛小客車,還有身心障礙與親子停車格、十個機車格,中秋假期即可派上用場。
    
這項啟用儀式,包括議長張清照、副市長曾國榮、建設局長陳大田、副議長顏莉敏、議員楊典忠、清水區長蔡慶生等各界人士均到場參與。

分享

台中大坑國小遊戲場啟用 有滑梯、攀岩學生好樂

男子為愛沖昏頭遭詐險匯 辛苦錢幸為員清水警與超商店員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