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大會自9月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30天,議長何勝豐召集本屆最後一次定期會,審議案件共計48件,其中縣府提案4件、本會提案1件、議員提案43件,提請各位議員同仁審議。
本次會期重點審查工作為縣府提請審議112年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在中央計畫型補助尚未核定前,編列歲入預算數為254億7,800萬元,較去年度減少約37億2,600萬元;歲出預算數為249億2,600萬元,較去年度減少39億7,900萬元,感謝縣政府在提升整體資源配置的用心。另外議員提案中多位議員特別重視地方公共建設品質的提升、交通安全維護及防制詐騙、學校教育與醫療環境優化等,議題內容多元且涵蓋層面廣泛,希望能有效改善全體南投縣民的生活品質。
在後續議程的縣政總質詢中,不論是縣府或本會,我們都背負著縣民的託付和期待,何議長希望在議員的用心監督及縣府團隊努力之下,讓縣政在有限的資源與預算中仍能積極與更有效能的推動。
 

分享

練好再考!臺中市潭子區機車考照練習場全新啟用

七縣市聯合展現商圈行銷,中臺灣共創經濟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