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14日晚上在中山堂舉辦「青春稅月 樂在今夜」民歌演唱會,邀請到魏嘉瑩、邰肇玫、柏霖、王宏恩及殷正洋等知名歌手,帶來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與樂迷一同歡度美麗的夜晚,副市長令狐榮達、地政局長吳存金也出席與民眾同樂。

青春「稅」月民歌演唱會,由脆樂團揭開活動序幕,創作女神魏嘉瑩、民歌女神邰肇玫、聲林之王柏霖、山上的孩子王宏恩及三金歌王殷正洋接連演唱,《如果》、《橄欖樹》、《這個世界》、《是妳》、《恰似你的溫柔》、《最浪漫的事》、《再別康橋》等膾炙人口的民歌歌曲,讓現場民眾一起回味充滿回憶的民歌時代,活動在壓軸殷正洋的歌聲中劃上完美的句點。

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公益演唱會,以發票兌換入場券的方式,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及「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南台中家扶中心」,讓社會的溫暖散發出去,別具意義,感謝民眾踴躍響應公益做愛心,也很高興與大家共度溫馨愉快的夜晚。

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說,感謝民眾的愛心捐助,同時感謝民眾誠實納稅及協助推行稅政。民眾如有稅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分享

教師節前夕,王縣長表揚粘淑真等375位彰化縣優異教育人員。(照片縣府提供)

中市府近4年SBIR補助破億 今年再協助35家業者轉型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