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花壇報導〕對抗惡勢力,今日成立競選總部的民進黨彰化縣花壇鄉長候選人葉繼元,將彩帶改為防彈衣,葉繼元向鄉親強調,對抗惡勢力最好武器就是選票。


民進黨徵召的花壇鄉長候選人葉繼元,18日成立競選總部,到場力挺的民進黨大咖民代有立委林俊憲、集集鎮長陳紀衡、副秘書長林飛帆、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和爭取縣議員連任的前鄉長李成濟等黨籍議員、代表參選人,數百名鄉親湧進會場高呼「繼元凍蒜」。


首先由李成濟將防彈依送給葉繼元,呼籲鄉親支持葉繼元,以正義翻轉新花壇,用選票拯救家鄉,終結黑金,贏回正義。


競總說,立委林俊憲肯定葉繼元的能力和勇氣,並帶來副總統賴清德祝福,他說,賴副總統欣賞葉繼元提出的政見,尤其是從教育、產業、社福到觀光等皆面面俱到,林俊憲說,賴清德當年擔任台南市長時力推的就是雙語國際城,葉繼元有遠見,也將雙語配合國家政策納入政見,希望鄉親給長年在地方打拚,擁有國會經驗的葉繼元機會來翻轉花壇鄉,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招牌,讓花壇成為光榮城市。


集集鎮長陳紀衡說,8年前參選時係以素人之姿當選,代表地方沒有政治包袱,他任內營造小鎮風情,將公所債務歸零,他相信葉繼元準備好了,花壇人要做抉擇,陳紀衡說,台灣民主發展到了重要分水嶺,年底這張票是選好人和正義的時刻,改變機會已到,鄉親一定要看清候選人真面目。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葉繼元不畏地方盤根錯節惡勢力,大家不要讓葉繼元孤單,這次一定要盡全力,「繼元」才有機會翻轉惡勢力,這次選舉是花壇揮別黑金最好時機。


林飛帆說,11月26日投票還有「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呼籲鄉親投下支持票,讓18歲年輕人有投票權。


縣長候選人黃秀芳說,很早就認識葉繼元,是一位有想法,很認真的政治工作者,花壇需要像「繼元」這樣有效率和遠見的鄉長,才能大步向前進。



 葉繼元表示,鄉政願景擘劃他已準備好,給他4年時間,一定會讓花壇脫胎換骨,他提出6大願景,希望鄉親給有「政見」的年輕人一個機會,如能當選,他保證會振興花壇經濟,提升鄉民生活水準。

分享

台中外埔區活力盃運動嘉年華登場 盧秀燕:鼓勵運動、促進健康

2022 LIVDAY仲夏心騎天台中登場 逾千位車友騎乘逍遙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