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第4選區(豐原、后里)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24日下午2時至6時在田心公園舉辦豐后軍水陸訓練,共有來至豐原后里近千位大、小豐后軍「參軍」,大家快樂的打水戰。蔡怡萱表示當選後將爭取比照宜蘭縣舉辦「豐后童玩節」。
  
「豐后女將」蔡怡萱為了提供地方民眾,在假日裡闔家有好的休閒去處,特別於24日下午2時至6時,在田心公園舉辦「怡起童樂‧熱情萱讚了」活動,有機器人氣墊冒險犯難、進攻水陸城堡,還有奇幻軍團演練示範,蔡怡萱親自到到場與在場小朋友們一起同樂,玩的十分開心。
  
蔡怡萱表示,這是豐原、后里首次大型水戰活動,有鑑於過去在豐原所舉辦的指標性活動逐漸減少,因此她希望未來能夠為豐原、后里,爭取更多具國際化、指標性、延續性的大型活動,帶動豐后經濟與觀光發展。因此,當選後將會爭取在豐后地區舉辦像宜蘭縣一樣的「豐后童玩節」,讓豐后地區的小朋友,每年都有值得留下的童年記憶。
  
另外,對於市府舉辦2018年國際花博活動後,有許多閒置空間,都沒有被有效利用。蔡怡萱表示,希望市府能利用花博場地,創造有趣、便利的生活環境。增設親子友善空間或增建大型遊樂設施等內容,讓孩子童年增加更多親子互動,杜絕3C與網路的負面影響;也可促進觀光發展,吸引外地遊客,帶動地方商機,再度創造豐后新指標。
  
最後,「豐后女將」蔡怡萱再次號召有勇氣的民眾一同加入豐后軍,共同打拼,讓豐原、后里早日恢復昔日繁華光景。

分享

2022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熱鬧登場 開幕片《繼園臺七號》導演驚喜現身

民眾黨全台94名9合1選舉候選人,齊聚彰化縣鹿港鎮「玻璃廟」。(照片民眾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