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林重鎣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1日連跑五場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包含大里與霧峰區張芬郁、東南區何昆霖、北屯區謝家宜以及原住民市議員候選人江愛珍、劉新仁,蔡其昌也把握時間向更多鄉親說明參選的理念及願景,年底要跟市民朋友作伙拚、作伙贏,把對市政不認真也不用心,年年評比吊車尾的盧市長換掉。

蔡其昌表示,不論是平日或是週末假期每天都行程滿檔,幾乎每天都要跑20、30幾個活動,白天也講、晚上也講,因此講到喉嚨都是沙啞的,但只要看到每場活動滿滿的人潮,感受到所有鄉親們的熱情,就知道大家和自己一樣都殷切期盼台中市必須改變,必須擺脫停滯與延宕,必須換掉每年都被權威的天下及遠見雜誌評比為吊車尾的盧市長,懇託大家選擇會做事,行動派的蔡其昌,加速台中的建設與發展,把這幾年因盧秀燕施政導致台中市落後的都追回來。

蔡其昌也重申政見,若未來當選市長,將啟動台中大建設元年,全力推動「台中十大建設」,讓台中成為進步城市、生活首都,會讓捷運藍線在四年內動工,同時核定四條捷運路線。推動8000戶社會住宅動工、擴大租金補貼範圍、中小學午餐營養免費等,減輕更多年輕朋友與爸爸媽媽們的負擔,打造一個對年輕人最友善的城市。

對於65歲長者健保補助,也將加碼持續推動,長者福利只多不少,尤其是長輩們抱怨超級難用的 1000元敬老愛心卡,現況下看得到吃不到,盧市府的預算也從未編足,未來我將會擴大使用的額度與範圍。我們一起努力讓台中成為更宜居的城市。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張芬郁、何昆霖、謝家宜等人均表示,四年來台中的各項重大建設延宕,城市發展停滯不前,天下雜誌、遠見雜誌所做的各項民調,也指出台中在多項市政指標都是全國倒數,這讓台中市民的光榮感不斷消散。

過去盧市長喊的漫天價響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卻在市府阻擋中火燃氣機組興建發照,這真的是想要改變台中空汙問題應該有的態度嗎?還有台中市民期盼已久的捷運藍線,盧市長執政後拖延800天才送出計畫,面對更改路線、經費暴增等問題,卻只會把責任推給中央,身為一個市長卻無法對台中負責、對台中市政毫不用心。

拜託所有的市民朋友,在年底選擇行動市長蔡其昌,換一個能真正為城市、為市民著想,有願景、有行動力、執行力的市長,帶領台中繼續向前行。

分享

台中市議員林碧秀競選總部成立 爆滿的支持者展現出基層實力

創空前紀錄 台中市長盧秀燕週末連趕6場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